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 trackback (-) | page top↑

快乐爬墙

又是好久没来更。
今天一早局里开展冬季长跑比赛,去青年湖围着结冰的湖面绕圈子,囧。
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奔着去就有的奖品我很敬业地开始跑步,
前一百米还好,跑着跑着就觉得全身的肌肉的挤到了一起,重得迈不开步子。。。
于是我很厚道地开始走,本来还想继续跑下,结果被一姑娘拉着直接躲到了花坛后面||||||||
啊啊啊啊啊其实我还是很有诚意跑完1600的!

完了之后一起去糖果K歌,果然还是这样肆无忌惮嬉闹的生活最幸福啊!
tabako.jpg
用小9的底片模式拍的,觉得超级有感觉呢。
++竟然说喜欢听我唱歌的声音,天知道比较新的国语歌我会唱的那叫一个少,
除了看台剧学会的主题曲加fan自制PV的BGM外,完全out了,
于是我开始吼日文歌,反正也米人听得懂。OTL

包子发来消息说今天就回家了,走之前连碰个面都没有时间,忽然又点伤感。
已经好久没有和她聚会了呀,以后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TOT

昨天很凄惨得蹲了一晚上MSSL,可是KH卡得那叫一个销魂,于是N根本米看到,
la也是断断续续看完,好在半夜看到了完整版。
豆子那么短的头发也能疏起来,膜拜下,不过很喜欢呢,还是那么美丽呀!
很开心地、满脸幸福微笑着唱hurry xmas,
谢谢呢,在圣诞的尾巴上,能看到生人,听到用歌声传递的祝福。
要知道还能在09年看到四只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的身影,
对我来讲是多么奢侈的心愿啊。

还有就是,我又爬墙了,属于瞬间就萌倒,而且,对象是————
泡菜啊泡菜!OTL
我会不会被群殴。。。我觉得阿得已经斜眼瞪着我了。。。
个么就是这位同学,锵锵!

zhangenxi.jpg

好吧其实一开始是怀着踩雷的心情去娱乐下的,米想到啊米想到,
一开始很雷我的眼线男,竟然就这么萌上了,囧。
于是才发现原来去年这个时候我就看过他那电影天才宝贝,当时就觉得这娃比一般PC好看,
注意力全被超级无敌可爱的BB吸引去了,
还有就是当时电视里介绍洪吉童时候我也被其中一个美人吸引,想去找来看这剧,后来拖着也就忘记了。
直到这次的美男。OTL
我知道这剧情其实很狗血很少女情怀但是我是不是老了我就这么萌了dokidoki了。
萌了角色我就对本尊产生兴趣了于是找节目看,
一看完蛋了气场还是我的菜尤其笑起来超级治愈超级可爱。>//////<
虽然得说那法令纹好难看。OTL
不知道这次会爬多久,额,PC……
明天去找轻音乐,据说这次海报一面是P一面是张DD,扶墙,难道我要买两本?。。。
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空虚透顶了,饥不择食?笑,可是人家真的好可爱的哇!= =+
恩明天和灰灰她们date,哦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29 | 未分類 | comments (3) | trackbacks (0) | page top↑
救赎 | top | 蓝叔归来!

コメント

#
他……仅仅是法令纹的问题么……
明明还有那“吡——”的眼,“吡——”的瞳孔,“吡——”的嘴……
完了,我好想在你bo上贴图= =+
顺便,需要我把你那封只是萌他的角色而不是本人的聊天记录翻出来= =
by: 得 | 2009/12/27 02:53 | URL [編集] | page top↑
#
你这爬墙对象,我不说啥了= =+
走得匆忙,我也想跟你见一面的啊啊啊T_T
不过来日方长嘛,等着喝你的喜酒XDD
by: celery | 2009/12/27 16:00 | URL [編集] | page top↑
#
其实偶对他么有偏见,恩,真的,真的没有……
哎……
么有么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 karen | 2009/12/28 21:46 | URL [編集]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enyi65.blog33.fc2.com/tb.php/895-ac5765c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eingzone.com